嗆殺小英 反同議員林國春遭爆逼妻離婚!四叉貓狂酸

▲市議員林國春遭四叉貓狂酸。(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日前,因嗆總統蔡英文「該不該殺」的言論引起關注外;更曾針對同婚釋憲案抨擊「社會價值與家庭倫理都不見了」;而今卻遭爆婚變,已近半年未踏進家門,甚至傳簡訊逼妻子離婚,讓知名同志、網路紅人四叉貓狂酸「說好的守護婚姻價值、一夫一妻、一生一世呢?」

據《壹週刊》報導,林國春去年11月就不願踏進家門,下班就直奔桃園大溪住所,並不斷傳簡訊逼妻子離婚,卻不願溝通原因,讓妻子十分錯愕。

林國春的反同立場鮮明,同婚釋憲案後,表示「社會價值與家庭倫理都不見了」,聲稱台灣去年愛滋病患者暴增至2400人,其中9成都是男性,就是因為同志議題浮出檯面,讓很多潛在的雙性戀、多性戀,要男男婚、女女婚,社會價值與家庭倫理都消失,很多家長打算罷免這些沒有家庭倫理觀念的立法委員。

林國春當時堅定捍衛社會價值與家庭倫理,現在卻遭爆出逼妻離婚;對此,四叉貓則分享相關新聞,強調「今非昔比」,更在文末特別註記「說好的守護婚姻價值、一夫一妻、一生一世呢?」、「這樣我要怎麼教小孩?」、「不管啦都是同性戀害的」,反諷意味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