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朋友給700G步兵精選 他列出46名菁英AV女優清單求鑑定

▲原PO收到的精選輯有大橋未久的名字,因此被認定神物無誤。(圖/翻攝自DM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批踢踢的AV板常常充滿許多AV情報討論,也是許多網友的取經朝聖之地,就在3月中時,有一位網友在板上發文,表示自己從朋友那邊拿到一個硬碟,裡面充滿著高達700GB的無碼A片,於是便列出這些無碼A片共46名女優清單,想請教駐板神人們,這寫女優的無碼片是不是有如他朋友說的這般優質。

▲▼AV女優當YouTuber奇招吸睛:上原亞衣。(圖/翻攝自IG/上原亞衣)

▲上原亞衣是AV界的傳奇女優。(圖/翻攝自IG/上原亞衣)

以下是朋友提供的無碼AV女優清單:

一ノ瀬アメリ、上原亜衣、上原結衣、上條めぐ、大橋未久、小西まりえ、川村まや、中野ありさ、木村つな、 水谷心音、水樹りさ、白咲碧、立川理恵、立花美涼、安城アンナ、西川ゆい、佐伯ゆきな、尾上若葉、 尾野真知子、沖ひとみ、折原ほのか、佳苗るか、波多野結衣、長澤あずさ、雨宮琴音、保坂えり、前田かおり、星野千紗、春咲あずみ 美禰藤コウ、真白愛梨、酒井ももか、麻倉憂、朝桐光、椎名みくる、絢森いちか、愛乃なみ、舞咲みくに、篠田あゆみ、篠田ゆう、碧しの、瀬奈まお、あずみ恋、みほの、ももかりん、高城ゆい

原PO還表示,當他從朋友拿到這部經典大合集時,朋友還對他說「這裡基本上包含了近五到十年來菁英階級的步兵女優,不管喜歡高的矮的肉的瘦的,還是從蘿莉到青春女孩到OL到熟癡女應有盡有」,不過因原PO表示自己對這方面著墨甚少,不知該不該相信朋友的話,所以才決定向神人板友們問問意見。

▲百合川沙羅是鄉民最愛的無碼AV女優之一。

看完這大串名單,除了常見的「跪求」外,也有許多人給出自己的意見,包含「有大橋,菁英無誤」、「真野優莉亞,超棒」、「百合川沙羅也不錯」等各個女優的推薦推文,但也有人覺得還是有些遺珠之憾,包含水菜麗、立花里子、真田春香、春日野結衣等各個優質女優。

按:大橋未久原為KAWAII專屬,結束專屬後轉戰MOODYZ,亦曾組成AV偶像團體,引退後不久便開始拍攝無碼片,當時讓許多人大為震驚「連她都下馬!」,但在無碼界的成就反較之前更高,被譽為「無碼AV界的救世主」,知名度相當高,每提到無碼片就一定會出現這個名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