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 Ultra 寶石藍殘酷測試,告訴你手機這樣刮才會壞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以往,宏達電的高階機當中,除了 M 系列的金屬高階機,最受消費者期待的,就是該公司與日本電信商合作的「蝴蝶機」系列,其採用的拋光塑料設計,造就了許多粉絲,而在今年初,宏達電特立獨行的採用 3D水漾玻璃設計所推出的HTC U系列,不僅提供特殊的3軸對稱工法,而且還號稱抗刮耐用,為此,有海外媒體就針對該款手機進行殘酷測試。

在影片當中,海外媒體先是用刀片狠刮手機,證實手機背蓋除了容易吃指紋之外,即使用刀片或是鑰匙刮,也不會被刮傷,而且這次測試還有一個發現,那就是即便 Home 鍵刮傷嚴重,手機仍然可以進行指紋辨識,而且放心、只要玻璃覆蓋的地方,用刀片刮都沒事,這包括前鏡頭跟主鏡頭,當然,如果是玻璃沒有覆蓋的地方,好比說鏡頭右側的閃燈、聽筒、主鏡頭邊框,還有...很可惜的,手機四周的邊框都是會刮傷的。

▲▼前後鏡頭用刀片刮是沒事的。

▲▼側邊邊框跟主鏡頭旁邊的LED燈可就沒這麼幸運。

緊接著Jerry 再用打火機讓手機受熱,也確實手機無法適應高溫的環境,甚至因此很容易被彎曲,不過可以看到手機即便是在這樣殘酷的環境下被測試,手機似乎仍能正常使用。

從JerryRigEverything的測試可以看出 HTC U Ultra 真實耐用層度,而且確實可以看到其正面螢幕上採用的大猩猩第五代康寧玻璃的威力,不過事後多家海外媒體認為,像是AndroidPolice 直言:以現在來說,真的沒有理由再砸大錢購買HTC U Ultra,因為它不是特別的快速,相機也不是特別好、沒有耳機孔,而且並不是真的很耐用,重點還非常昂貴,但話說回來,每一款手機都有它吸引人之處,包括跟 HTC U Ultra 採用相同處理器的 LG G6,以及同樣沒有耳機孔的 iPhone 7。

▲HTC U Ultra 殘酷測試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