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裝「假陽具」可邊吃漢堡邊自慰 空拍機「害羞新用法」

▲影片取自Youtube,如經移除請見諒。

文/偽文青小魯

在科技日益發達下,以往難以取得的物品現已漸漸普及,像是空拍機,但是由於人類的無極限,使得原先製造的用意被完全應用到另一方面,日前美國網站《dildodrone》曾分享過影片,內容是關於一個空拍機,但它的造型卻有點奇特,有一段特別長的部分,影片中的女性就利用這點來做那些「害羞」的事

▲女子開心打開雙腿準備「進入」。(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在影片中,只見一架粉紅色的空拍機,而空拍機的前端伸出一支竿子,然後一名女子就準備好漢堡和啤酒,打開兩隻腳,準備迎接空拍機,而當空拍機完成動作之後,女子露出滿意的表情,而空下來的雙手也繼續用來拿食物,輕鬆品嘗漢堡和啤酒

▲女子同時吃漢堡、喝啤酒和自慰。

影片的觀看次數相當可觀,至今已累積了高達兩百五十多萬次,看過的網友也紛紛留言「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就是因為啤酒和漢堡,讓她只能藉由假陽具獲得滿足」、「超偉大的發明,可以同時享受最愛的三件事」、「要是故障就......」。

▲特殊的無人遙控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