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識高手郭蓬生竟酒駕 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從重處分!

▲台南市警局嚴格取締酒駕等危險駕車行為,對員警涉嫌酒駕亦採從重處分。(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察局刑事鑑識中心主任郭蓬生休假時參加樹林地區廟會平安宴,12日凌晨涉嫌酒後駕車被新北市警網攔查,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外,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決定從重處分,將郭員依規定記過2次處分,並改調非主管職務,同時報請刑事警察局調整服務地區。

郭蓬生11日晚間受到友人邀約參加新北樹林地區廟會平安宴,12日凌晨駕車離開,行經土城區金城路段停等紅燈時,因路口號誌轉換為綠燈仍未向前行駛,引起土城分局巡邏員警攔查,經施以酒測後,酒測值達0.47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郭員具刑事鑑識專業,在偵破各類重大刑案中均扮演著採集重要犯罪證據的角色,如發生於湯姆熊遊樂場學童遭割喉命案,即因現場採證完整而迅速偵破。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得知郭員酒駕後感到非常惋惜,但郭員身為主管人員知法犯法,做了最不良的示範,立即召開會議將郭員依規定記過2次處分並改調非主管職務,以及報請刑事警察局調整服務地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