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一例一休遭府關切 柯文哲:規則太複雜搞得天怒人怨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上午出席「台大杜鵑花季開幕式」,面對媒體詢問先前稱「一例一休管太多」,是否被總統府關切?他回應,這部分都會溝通,但對於一例一休,自己覺得還是管太多、規則太複雜,這應該更簡單,不然很難執行,「搞到天怒人怨!」

對於一例一休議題是否遭總統府關切?柯文哲今日上午受訪表示,這都會與中央溝通,雙方幕僚間也會聯繫,「前、後任發言人會去溝通」。至於對一例一修議題發言會收斂?柯則直言,還是覺得管太多、規則太複雜,應該簡單一些不然很難執行。

至於將接任北市府副發言人的陳思宇未來是否可能參選市議員?柯文哲則說,這就是不要產生利益衝突,像是發言人會佔據媒體版面,恐造成選舉不公平的職務,要嘛就回去選,不然就工作,不要產生利益衝突。他也說,是否投入選舉,是陳思宇需要思考的地方,要她自己做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