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女兒!夫妻17年生8胎...6人擠一床 「再也不生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

▲重慶市一對夫妻17年生了8胎,生活陷入困境。(圖/翻拍「梨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重慶市巫溪縣一名48歲的趙姓男子和38歲的妻子因為覺得女孩孝順,想要女孩,結果一連生了8個孩子,6男2女。如今願望實現了,卻生活困難,6個人擠在一張床上。

這8個孩子裡,最大的17歲,最小的才一個多月。鏡頭前,孩子們坐在門口,大哥哥充當奶爸,抱著一個嬰兒搖啊搖。趙男說,「就是想女孩嘛…女孩孝心好些嘛,男孩犟(脾氣固執)得不得了。」說著說著,看到女兒流鼻涕,他溫柔的幫她擰乾淨,並露出微笑。

▲▼孩子多到...爸爸好像都有點記太清楚。(圖/翻拍「梨視頻」)

「兩個大人四個小孩,我們睡一張床。那邊(另一間)…四個小孩睡一張床。」趙男指出,如果想讓別人幫忙帶孩子,自己家裡經濟也不行,「傷人啊…再也不生了,再怎麼也不生了。」

由於17年生8胎這個數字太驚人,影片曝光後在微博引發網友討論,但不少人都不願意同情趙家的困境。「越窮越生,愚昧無能。」「要捐款,我寧願捐給孤、殘,重病待錢醫的人士,也不願捐給這種人。」「這樣的父母除了自私還有什麽?」

▼趙家經濟條件並不好,孩子只能與大人擠一張床上。(圖/翻拍「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