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睡不著!18歲混血正妹36D爆乳水手服「濕身誘惑」

▲中俄混血模特兒Vika。(圖/翻攝自蜜桃社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混血兒通常擁有細緻五官、姣好身材,有些還有語言優勢,讓許多人很羨慕。一位妹子日前拍攝了一組火辣寫真,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瘋傳,原來她是中國與俄羅斯混血,因此雖然是東方臉孔,卻有著超立體的五官。

根據《MenClub》報導,現在居住於中國廣東深圳的新人模特兒Vika,身高160公分,目前才18歲卻發育超好,已經有36D美乳,一雙電力十組的大眼睛,以及高挺的鼻子,搭配上一頭金色俐落短髮,臉蛋精緻不已。

▲胸部渾圓又漂亮。

Vika也不吝嗇嶄露好身材,不管是水手泳裝、紅色蝴蝶結比基尼裝,都將好身材發揮到極致,火辣程度讓人看了鼻血噴不停。中國網友看完照片後,也受不了留言表示,「這次的衣服不錯,很誘惑」、「厲害了,word(我的)蜜桃」、「晚上睡不著了」。

▲紅色比基尼也很性感。(圖/翻攝自蜜桃社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