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拿手電筒「打燈」看男友性侵…程宇緊咬小模閨蜜才是主謀

▲ 警方從現場及種種跡證研判,案發當下應該不只死者和程嫌在場。(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陳姓女模1日疑遭閨蜜梁女及其男友程宇設局誘殺,現在隨著檢警漏夜追查,情節愈發駭人聽聞。程嫌供稱,梁女將陳姓小模誘騙到荒廢地下室後,不但拿手電筒幫他「打燈」,還冷眼觀看友人遭性侵、勒斃。事後,梁女雖極力撇清涉案,但卻被男友反咬是主謀,且警方透過現場軌跡初步研判當下應該不只2人。

陳姓小模遭性侵勒斃後,不但全身財物、手機及手錶被洗劫一空,遺體還被直接棄置在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的廢棄大樓地下室。檢警勘驗現場後,發現小模死後遭一路拖行,地上還留下明顯拖痕,但現場光線昏暗,根據程嫌供詞,研判現場應該不只死者和程嫌2人。

士林地檢署漏夜複訊,認為程男、梁女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串供、滅證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而士林地院也在4日凌晨裁准2人收押禁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梁女渾然不知自己遭男友咬定為主謀,依然堅稱對閨蜜遇害一事完全不知情,撇清涉案。

▲程嫌向警方供稱,梁女全程在場,是整起案件的主謀。(圖/記者張曼蘋攝)

程嫌供稱,梁女眼紅對方知名度、經濟收入都比她好,加上近日又因金錢糾紛發生口角,因此主導策劃整起案件,想要藉性侵給對方一個「教訓」,再洗劫對方身上的Iphone,未料陳女過程中激烈反抗、大聲呼救,自己擔心附近居民聽到,才失手用皮包肩帶將對方勒斃,指梁女「全程目擊」也全都知情,還在一旁拿手電筒幫忙打燈。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畫面只拍到程嫌獨自走出大樓,推測她為了躲避監視器畫面,才會從大樓另一頭離開;但梁女在協同尋屍時,不但突然放聲尖叫,還不可置信地帶著哭腔說「怎麼會這樣」。種種表現,讓警方摸不著頭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