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小模遭棄屍地下室 爸爸曾勸別接外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陳姓小模外拍時遭程姓通緝犯勒斃、棄屍於南港一處廢棄商場。她曾分享小模遭攝影師性侵的新聞,心疼攝影圈被拖累,爸爸也曾要求停止工作。沒想到這次她卻成為版面上的主角。

▲陳女的爸爸曾擔憂,別再接外拍了。(圖/翻攝自陳女臉書/下同)

「台北市一名梁姓小模去年10月遭攝影師性侵。」陳女不僅在臉書分享相關新聞,更痛斥男子黑了攝影圈,「沒辦法好好自己交一個女朋友嗎?」還提到爸爸要求她別再接拍照工作。沒想到這次換她成為「假網拍真殺人」案的被害人。

陳女日前到南港區一處廢棄商場外拍,可是卻被假扮攝影師的程姓通緝犯徒手勒斃,並且棄屍在附近大樓地下室;程男隨後搭乘高鐵南下逃往台中,因為盜刷陳女信用卡被發現。

警方調查發現程男因多案遭通緝,而且投宿的飯店內起出陳女的身分證、健保卡等個人物品,帶回偵訊時才突破心防、坦承犯案。不過,說詞反覆,仍在偵訊中,全案將依強盜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