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物櫃沒上鎖就偷! 20歲男大生2個月連扒6次健身房

▲張嫌從1月至今已經在該健身房偷竊6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某健身房發生連續偷竊案,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從1月開始偷健身房會員的財物,一偷就偷了6次。警方獲報後,經過多日的調查,過濾兩千多人才成功跟監逮到人,最後在嫌犯皮夾查到4000多元、多張信用卡、手錶以及皮加等贓物,當場人贓俱獲。

據了解,張姓嫌犯目前就讀於科技大學三年級,先前也曾到該健身房運動,並發現了置物櫃沒有辦法鎖,於是起了貪念,從1月開始連續偷了6次,直到20日又再度犯案,只不過這次終於被警方逮個正著。

警方表示,「該健身房也不提供鎖頭,通常都是會員自備鎖頭,所以有些會員有上鎖,有些則是沒有上鎖,如果碰到沒有上鎖的置物櫃,張嫌就會徒手打開。」

警方獲報後,比對當時在場的會員名單,最後終於順利逮到人,並在張嫌錢包查獲4000多元台幣、數張信用卡、價值8000元的參券,以及數張被害人的個人證件,另外,也在嫌犯住處搜索到其他5位健身房會員的個人物品,包括手錶、耳機以及名牌皮加等贓物。目前,張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