贓車掛偽造車牌違停 警智誘竊嫌移車再查獲安毒

▲市警五分局查獲洪姓男子涉嫌竊車及持有安毒。(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北門派出所所長何世宸、警員金明憲,20日凌晨3時50分巡邏時,在北區富北街2號前發現一部BMW黑色自小客車違停路邊,警方查出該車掛偽造車牌,且為贓車,即以該車阻擋他人出入,誘出竊嫌移車時,將28歲洪嫌查獲並起獲安毒,全案依法送辦。

警方說,這部BMW黑色自小客車違停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何世宸、金明憲2員查詢車牌後發現該車已無車籍資料,經以車籍系統查詢,該車牌已繳回換牌,且登記車種為日產車輛,與該車不符,警方仔細檢視後在該車擋風玻璃前找到車身號碼,查詢發現該車為失竊車輛。

為查明真相,所長何世宸撥打擋風玻璃前所留電話,佯稱其車擋住出入口請車主移車,然後隱身埋伏,當駕駛前來移車時,立即上前盤查,查獲涉案人28歲洪姓男子。

當警方告知該車為贓車且車牌為偽造時,洪嫌辯稱不知情,以為只是權利車,表示該車係其在FB權利車社團向人以16萬元購買,並約定在嘉義某武財神廟前交車,惟無法提出買賣契約及賣方真實姓名及聯絡方式,洪嫌所言顯係卸責之詞,警方隨後在駕駛座下起出K盤及安非他命1.12公克,全案訊後將洪嫌依涉汽車竊盜、偽造車牌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