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就是愛假掰? 他列5點「人性真相」讓網友淚崩!

這年頭女生的優勢大於男生,似乎充分表現出男女平等的假象?(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早在台灣人為婚姻平權奮鬥時,一直以來都在提倡男女平等、職業學歷不分貴賤、內在大於外在、城鄉均衡發展南北一樣好的理論。雖然看似有些改變,但有網友在「PTT」上表示,長年觀察下來,發現台灣人其實很假掰,因為打從人性開始就無法真的公平看待事情,例如正妹空姐罷工肥宅挺,台鐵大嬸罷工無人理。讓人無奈卻無法改變這種社會常態。

網友表示經過自己多年的觀察研究,對於台灣人而言,其實有很多假象,首先指出「職業無貴賤」,若是真的沒有貴賤,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做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為何畢業不選擇去挑糞?接著指出「學歷無貴賤」也是很虛偽,因為打開家教徵才板,大家都只限制「台大數學系」的學生;「外表不重要,重點是內在」更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事實證明正妹的工具人永遠不嫌多,正妹罷工有肥宅挺,台鐵阿嬸阿婆罷工,肥宅就不出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還指出,「男女平等」這件事根本不可能,光是「服兵役是義務」卻僅限於男生,就夠令人不解,還有「女僕餐廳」以女生穿女僕裝做為號召,更不會有宅男想要看同性穿女僕裝。而南北天龍之戰更是一觸及發,很多北部同學到南部讀書各種言語諷刺,甚至北部人瘋狂出國,卻一輩子沒有去過高雄屏東,還荒唐的問「那邊有星巴克嗎?」

其他鄉民則回應,「有些事情真的不要講出來,因為改變不了什麼。」「別說了再說我都想哭。」「這些都是社會最現實的啊!」「台灣人就是很假掰,其實都是酸言酸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