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砍女童辯「借錢」 板橋電梯狼和人妻同居

▲新北市板橋區小六女童在電梯內遭攻擊案,涉案高姓男子19日落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小六女童在電梯內遭攻擊案,涉案高姓男子19日落網,他一度辯稱「只是好玩而已」,後改口缺錢、想找女童「借錢」,但否認有猥褻意圖,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傷害及搶奪未遂移送。

該名女童17日晚間8時從安親班返家,搭乘電梯時,遭一名男子尾隨,當電梯門在女童住家樓層開啟時,男子將女童拉回電梯內,並摀住其口鼻約3分鐘,又用力以手刀劈打女童頸部,疑似企圖擄走,此時正好遇到另一名住戶要搭乘電梯,女童連忙呼救,男子才匆忙逃跑。

下圖為高嫌落網畫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獲報後調閱電梯監視器畫面、採集指紋,發現有竊盜前科的高姓男子(31歲)涉嫌重大,19日在其與同居周姓女友(24歲,已婚)租屋處埋伏,晚間6時趁高男返家時逮人。

高男落網後辯稱「只是好玩而已」,後改口因缺錢花用,女友的1歲女兒有兩、三天沒吃東西,因此尾隨女童是「借錢」,並無猥褻或性侵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