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李仔」才能搭紅幹線?網笑:用台語念感覺痛痛的…

▲有網友分享台南市一處公車站牌的名稱,用台語念起來卻感覺怪怪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有發現嗎,全台各地有不少奇特的地名,讓網友看了都笑翻。最近有網友分享台南市一處公車站牌的照片,不僅這站名稱十分特別,甚至連要搭什麼線也標示出來。只是網友們看到之後,除了大笑不已外,還有人戲稱「這感覺痛痛的!」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這是一個公車站牌,地點是在台南市。從照片中看到,這公車的目的地是從「安工區(安平工業區)」到「關廟」;這處停靠站的名稱叫做「姓李仔」,但更令人噴飯的在後面,因為這所屬的公車路線叫作「紅幹線」(Red 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甚至還發文笑稱,「姓李到底好還是不好?姓李才能上嗎?李艾莉 艾莉姨都搭這班嗎?博君一笑,李姓大大別介意。」

網友看到原po的照片和文字內容後,紛紛大呼笑翻了。有網友回稱「李紅幹(台語)」、還有網友表示「我記得有一站叫作姓鄭仔…」另外有人戲稱「這線感覺痛痛的…」原po則回稱「我不姓李,還沒試過。」也有網友笑稱「管理員說不定等等就送你去搭紅幹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