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翻車/責任推給死人 司機姊:他很累了旅行社胡扯

▲死者之一司機康育薰的姐姐,怒批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根本在胡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林煒傑/台北報導

國道五號翻車意外造成34死悲劇,針對外界質疑,是否因司機過勞疲累導致,根據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的說法,武陵行之前,有讓司機休息2天,但司機的姊姊痛批根本是胡扯「11號12號合歡山的行程兩天一夜,老闆怎麼會說有兩天讓他休息,那不是在胡扯嗎?人死了就可以把責任推給死著嗎?」

駕駛該輛遊覽車的司機為今年48歲的康育薰,育有2個女兒。姊姊說,除夕前一天大家聚餐閒聊,弟弟告訴他「我之前就不想待在這間公司,因為車子都很老舊。」要不是有2名隨車員工和他很好,不然根本不想留下來。

而根據時間點,司機在10日曾返家修車,11日和12日便帶團到合歡山,13日又到武陵。姊姊說「最後有說,合歡山出車已經很累了,老闆還要他出車,有的人是因為要跟他的車子,才跟他出團。」

在家人眼中,司機是很重感情的人,都是聽老闆的話,他就是濫好人一個。

▲司機姊姊說,弟弟是個重感情的人,濫好人一個。(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