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比「極度乾燥」還厲害 網友跪求開團:超需要XD

▲這件極度「焦」燥惹網友狂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品牌「極度乾燥」前陣子爆紅,各種話題熱議不斷,就有一名網友貼出照片,稱找到了比極度乾燥還厲害的外套,讓網友們看完狂笑,紛紛回應「有極度肉燥嗎」、「跪求開團」、「我超需要的」。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表示「終於找到比極度乾燥厲害的外套」。只見這件灰色外套上,繡有「Super manic極度焦躁」的字樣,對於許多上班族來說,應該相當實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極度乾燥」前陣子在台灣大爆紅。(圖/翻攝Superdry官網)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哈哈哈~極度趴趴燥」、「期待極度肉燥出現」、「我也想要一件」、「我們店裡有"極度害臊",每次想到就想笑」;爆料公社粉專小編也打趣道,「所以我們要來個極度爆燥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