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該被當沙包 婦女代表:展開罷免童仲彥行動!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常會8日通過開除北市議員童仲彥,且7年不得代表民進黨參選。國民黨台北市中正區委員會主任委員蔡秀玲、萬華區婦女會理事長邱郁惠及中正區婦女工作會會長許淑媛9日共同召開記者會譴責童仲彥的家暴惡行,呼籲「仲彥別再演、家暴零容忍」,強調家暴慣犯的童仲彥根本不適任民意代表,將展開對童仲彥的罷免行動,把這樣的惡徒趕出台北市議會。

蔡秀玲表示,身為女性及婦女工作者,對這樣的暴力慣犯絕對無法容忍,大家都希望陽光家庭、和諧社會,夫妻關係中太太不能接受任何暴力凌辱,先生更沒有權力對太太拳打腳踢、暴力相向。爆發這樣的事件,女性朋友們一定要站出來,特別是中正萬華區的女性,絕對無法容忍一個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將太太打成豬頭的行為,接下來將全力展開罷免童仲彥的行動,也期待各界不分黨派參與,將這種無良惡徒趕出台北市議會。

邱郁惠說,各界都應該發揮同理心想想,若自己的女兒或好姊妹身陷這樣的家暴,會選擇隱忍嗎?女人不該被男人當沙包,不該是男人的出氣筒,更不該是男人練拳的夥伴;她認為,現在的女性在知識啟迪下,已重新用嶄新的角度和眼光尋求家庭和社會的地位,女性要勇敢地做自己,接受各種挑戰;面對家暴時,女性別再委曲求全,應該大聲勇敢說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