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人頭黨員爭議 蔡正元:是馬英九時代的遺物

▲近期黨內爭議,蔡正元要黨員不要小題大作。(圖/國民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內近期風波不斷,先是黨主席選舉爆發人頭黨員爭議,甚至還有「殺警案」的主嫌萬少丞也申請入黨,引發熱議,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8日則在中常會上發表四點聲明,強調「絕對不准許黑道入黨,絕不接受人頭黨員入黨」。此外,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也在臉書呼籲同志們不要為了小黑道就大動肝火、大作文章,若以這種EQ水平,怎面對更黑的民進黨?

針對黑道入黨風波,蔡正元在臉書呼籲黨員EQ高一點,別跟著媒體點火後就跟著跳舞,且一個小黑道被議員主任拉來入黨,合則收、不合則退,輕輕鬆鬆、乾淨俐落。

蔡正元表示,為個小黑道就大動肝火或小題大作文章,這種EQ水平如何面對更黑的民進黨,且有關參選連署或黨員免繳黨費規定,都是前總統馬英九時代的遺物,長達12年的馬英九時代,很多同志都參與過,當時不質疑現在才想到要改,也無太大意義吧?

最後,蔡正元期望黨員們能讓黨主席選舉能夠歡樂、愉快的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