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淚尋「台灣連鎖炸雞霸主」 網推:拿x里炸雞比Pizza狂!

▲台灣人愛吃炸雞想尋找出真正稱霸連鎖炸雞店的霸主!(圖/記者陳睿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炸雞王位爭奪戰似乎沒有休戰的一天,大家對於肉質的要求都希望可鮮美多汁,酥脆的皮又要能夠不要太重的粉味,看起來似乎在這台灣很難找到令人滿意的。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詢問,在北部吃了幾家都沒吃令人滿足的炸雞,總覺得家裡附近菜市場的都還比幾間連鎖速食店還要厲害,到底哪裡才能找到好吃的連鎖炸雞店。

網友表示,「迪克士給了兩次機會,還是覺得皮很硬很難吃;肯德基肉柴柴的,越吃越難吃的感覺;麥當勞的雞皮比肉還多,但至少吃起來還很多汁,感覺菜市場的台式炸雞都能屌打以上,但應該要有間連鎖炸雞很猛才對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一碰到吃的問題,自然就會引出許多鄉民瘋狂討論,其中幾乎一面倒的認為「拿坡里」就是狂,根本可以不要賣披薩,改賣炸雞,「拿坡里的炸雞絕對完勝,吃過之後覺得其他速食店都普通到爆。」

另外則有網友認為,「還是老牌子頂呱呱好,外面的皮好像有調味過,吃起來也比較不噁心。」而剛崛起的「胖老爹美式炸雞」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認為「很久沒有吃到像樣的多汁炸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