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亂留言「人平安」… 台中港落海運將遺體找到了

▲砂石車墜台中港碼頭,賴姓駕駛體7日上午尋獲。圖為昨天搜救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港5號碼頭6日上午有工人發現一輛砂石車在落海載浮載沉,車內駕駛不知去向,後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留言說「人平安!昨晚已經回家休息了!」,不過,7日上午8點多,賴姓駕駛的遺體在碼頭距離落水地點約200公尺處被發現,家屬心痛之餘也不解為何有人在網路亂放話。

台中港消防局昨天上午9時許獲報後,隨即出動人車到場搜救,這輛砂石車5日晚間7時左右載運細沙到台中港,隨後不明原因掉進5A碼頭,現場留有一到長長的剎車痕跡,研判是天色昏暗、視線不佳,不慎落海。

消防人員將車體吊掛上岸後,在車內發現一具手機,原以為賴男(44歲)自行上岸就醫,但附近醫院皆無就診記錄,研判他有可能遭海浪捲走。

包括海巡等單位的搜救行動持續到昨晚7點多才暫停,今天上午7時許,搜救工作再度展開,8點10分消防署直升機加入搜救行列,不久就發現賴男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