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認證!入冬首波「寒流」周四到 氣象局:低溫下探9度

▲寒流將報到,台北市周六、周日低溫下探10度。(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入冬首波「寒流」真的要來了!中央氣象局今天(6日)將周四(9日)報到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升級為寒流,屆時低溫將下探9度。

氣象局表示,今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清晨台南以北及宜蘭低溫普遍在16、17度,其中淡水出現14.2度的低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說,白天北部、東北部在東北季風影響下,高溫約19至21度,整天都有涼意,至於其他地區則較為舒適溫暖些,高溫在22度以上,尤其中南部更可以來到25到28度。

氣象局指出,周四寒流南下,氣溫明顯下降,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周五(10日)至周日(12日)受寒流影響,各地氣溫明顯偏低,下探9度。

▼入冬首波寒流周四報到。(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