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狠父殺3兒女後自殺 砍兒頸沒斷氣用棉被悶死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巷弄內的民宅,在5日下午1點42分發生1起兇殺案,父親疑似與妻子感情不睦且近期投資失敗,留下遺書後持菜刀狠砍2個女兒以及兒子後自殺,其中兒子頸部被劃一刀後沒有斷氣還以棉被悶死,而16歲的大女兒頸部遭砍目前仍在榮總急救中。


▲鑑識人員到場勘驗,釐清整起事件經過。(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投分局勤務中心下午1點40分時許接獲雷姓男子報案,雷男指出位於中央北路四段的巷弄內有兇殺案,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張姓父親(46歲)、12歲兒子、13歲女兒各自倒在床鋪上明顯死亡,16歲大女兒頸部遭砍一刀緊急送往北投榮總急救,目前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據悉,大女兒遭砍後趕緊以訊息聯絡雷姓舅舅,舅舅先打電話報案再到現場協助,所幸警消及時趕到;警方在現場找到1封父親張玴豪所留的遺書,內容寫著因夫妻不睦,近期又投資失敗,才選擇持刀砍殺3名兒女後自殺;其中兒子頸部遭砍一刀後沒有斷氣,張男又拿棉被將他悶死,鑑識人員在下午4點35分時已到場勘驗,將持續釐清整起事發經過。

▼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巷弄內民宅四樓,發生父親持刀砍殺3兒女的慘案。(圖/記者柳名耕攝)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