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賀新年!海量電競周邊購機免費送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才剛在年初的 CES 2017 中,推出海量新機、以及周邊配件的電競廠商微星 msi,近期也宣佈為了慶祝新年假期,將推出「迎春賀禮慶新年」促銷活動,只要至 2/28 日止,於官方的指定網購通路、實體店面與電競體驗館購買新機,就可免費拿鍵盤、滑鼠與耳機等周邊配件!

只要購買 msi Nightblade MI2-238TW,與 Aegis 094TW 電競桌機,就能獲得市價 4,960 元的 DS4200 電競鍵盤、DS100 電競滑鼠,與電競耳機;而購買 GT/WT 全系筆電,可帶走價值 1,990 元的行李箱外,要是為搭載 NVIDIA GTX 10 系列的顯示卡機款,還能免費獲得射擊遊戲《DOOM》序號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