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帥身上還要香香的 日女不愛草食改哈水煮蛋男 

▲水煮蛋男最近成為日本女生的理想對象。(圖/翻攝自日本《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溫吞又木訥的草食男已經不再受櫻花妹喜愛,日本近來吹起一股「水煮蛋男(ゆでたまご男子)」風,外型儀容不但要看起來整潔,肌膚還要像水煮蛋般白皙滑嫩,身上的味道也要香香的,若能帶著淡淡洗衣精香,讓女孩第一映像更加分。

《日本集合》網站報導,4個女大團體舉辦「理想男子的座談會」,經過一番激烈討論後,認為現代女性的理想型就是「水煮蛋男」,並列出10個必備條件,最重要的就是外表要維持整潔,皮膚不能乾燥、頭髮要梳洗乾淨、衣服也不能皺巴巴,才能給人清爽的感覺。

日女認為,與外型不花俏的「水煮蛋男」相處自在,即使每天都見面也不容易厭倦,並且很願意聆聽女性的意見,他們的性格要像水煮蛋一樣「外硬內軟」,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會比較禮貌,熟了以後才會發現內藏溫柔的一面。

▼水煮蛋男的外表除了要乾淨,聞起來還要香香的。(圖/翻攝自日本《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