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中仍不知悛悔 女毒蟲遭警查獲毒品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巡佐陳明昆等人查獲蘇姓女通緝犯,並起獲安毒。(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巡佐陳明昆,查緝通緝犯得心應手,平日用心地詳實整理新增的通緝資料並案卷成冊,及多方布建廣伸情報觸角,陳巡佐獲知蘇姓通緝犯出現在永康區,經率同警員吳鎮宇、王棠萱,前往永康區勝學路將蘇女查緝到案,並在隨身背包內查獲安非他命一小包、吸食器一只,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及歸案。

警方說,員警帶案對蘇女實施驗尿液初篩,檢驗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三級毒品愷他命陽性反應,蘇女坦承不諱持有及施用毒品,全案訊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及歸案。警方呼籲,毒品雖然能刺激一時的興奮,卻也會帶來一輩子的痛苦,一旦上癮,就不容易戒掉,毒品不僅危害了個人的健康,也毀損了家庭的幸福快樂,請大家一定要戒慎遠離,勿沾染毒品而導致家庭支離破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