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長期家暴打老婆 北市家暴中心證實有醫院通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5日被周刊爆料長期家暴妻子李秀環,一改過去委屈戴綠帽形象;且在澄清記者會上,不但推說家庭失和全因李愛吃醋,更大方向介入家庭的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告白。北市社會局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證實,確實有接獲醫院通報李秀環遭家暴,但不便透露接獲通報次數。

▲童仲彥在記者會上大方示愛。(圖/記者陳家祥攝)

家暴中心表示,針對童仲彥毆妻相關報導,檢視以往處理情況,在接獲通報後即派社工員介入進行訪查,了解被害人的受害狀況,但被害人表示有支持系統及其他安全的環境,因此不需要社工員介入。但家暴中心也告知被害人相關權益及資源,若有需要可以運用,被害人也回應知悉。

童仲彥妻子李秀環先是在上週被踢爆和一名男子相當親密,讓童疑似帶綠帽;沒想到,25日事件急轉直下又有驚人發展,李秀環反將童仲彥一軍,爆料童是長期家暴慣犯,更公布被打得體無完膚的照片,表示二人相處六年來,童至少對她施暴超過五十次,甚至還把她打到「昏迷三天、肋骨斷三根、肺部塌陷」。 

但童仲彥在記者會上否認家暴,僅承認雙方有「爭執、拉扯」,更在記者會上大吐苦水,表示李秀環可說是「醋罈子」,又相當多疑,才會導致兩人感情失和。

▼童仲彥被爆戀上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