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相挺反年改遊行 洪秀柱:政府年改版本將激發民怨!

▲洪秀柱在凱道的反年改抗議隊伍中靜坐。(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2日出席多個軍公教團體參與的凱道反年改遊行,面對警方層層拒馬嚴密維安,深怕抗議者引發衝突。洪秀柱說,她覺得遺憾、痛心。「因為總統自己說人民忍無可忍才會上街頭,現在何止忍無可忍?絕食行為都出現了。心裡很難過。」

洪秀柱表示,難道社會沒有理性對話空間嗎?她認為,年改沒有人會反對,但手段不能這麼粗暴,改革過程要有同理心、更周延的計畫、傾聽大家的聲音、凝聚共識。 我覺得很多事情不是一簇可及,有點耐心,多聽點聲音,會讓事情更周延圓滿。」

媒體詢問,蔡英文政府推出的年金改革版本,在國是會議後,會以相當快的速度送到立院?洪秀柱回應,「一點沒錯,這麼多座談會公聽會,其實政府早就有既定版本,為何不早點拿出來讓大家檢驗,你這樣送到立院,肯定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就過了,會激發多少民怨,政府有沒有想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