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單挑賴清德大有勝算? 侯友宜回應了!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4九合一大選之後,新北市成為唯一藍天,也成為民進黨極力拿下的縣市。根據媒體民調,藍綠以現任副市長侯友宜與台南市長賴清德最高。對此,侯友宜16日受訪時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只要在新北市一天,我們積極做事全力以赴,把握當下,能夠替民眾創造更多經濟」。

侯友宜16日上午參加新北民局舉辦的「桶仔雞ft.麻油雞,元宵提燈滋補登場」記者會,被問到民調PK賴清德大有勝算時,他表示,其實民眾在乎的是小確幸,這麼多年來大家都在紛紛擾擾,其實應該靜下心來面對當前狀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替民眾創造經濟和幸運感,其他議題毫無意義。

侯友宜說,很多事情要靜下來從小事做起,今年是雞年,「累積小事就會創造大事」,從務實面來看,好好經濟狀況改善,提升民眾薪資,過小確幸的日子,想很多事沒意義。

▼元宵小提燈出場,副市長侯友宜介紹玩法。(圖/新北民政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