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當「挫青屎」...腐屍綠蠅爽趴哇沙米 網笑:很嗆喔

▲蒼蠅停在芥末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吃嗎?高雄市一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只見一整條手指粗細的芥末蜿蜒躺在醬油海裡,而上頭還停了隻巨大的綠色蒼蠅,就這麼動也不動的趴在芥末上。原PO忍不住笑道「把芥末當作屎的蒼蠅也算是滿厲害的,不覺得很嗆嗎?」

照片中這隻停在芥末上、全身呈現金屬綠的蒼蠅為「絲光綠蠅」(銅綠蠅),是麗蠅科的一種,在住宅區或是野外都相當常見。絲光綠蠅幼蟲嗜腐屍,其中最喜愛腐壞的魚屍,可在1.6公里外就嗅到屍體的氣味進而前往產卵;此外,糞便或垃圾中也常可見其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絲光綠蠅誤將芥末當成糞便,並在上頭駐足逗留,雖然照片相當有趣,但建議這盤芥末最好別再食用,因幼蟲多在腐屍內成長,進食過程中會攝入屍體上的微生物及細菌,若人類誤食恐會引起腸胃道傳染病。

撇開噁心的部分不談,網友看了這隻蒼蠅後仍是紛紛笑回,「唉唷!這蒼蠅很嗆喔!」、「今天這坨屎的味道怎麼很不一樣」、「雖然看起來像挫青屎,但味道也差太多了吧」、「你確定那坨真的是哇沙米嗎?蒼蠅可是很誠實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