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夢男童哭「這我房間..」五子命案凶宅 300萬脫手年後入住

▲凶宅有許多靈異傳聞。(圖/資料照,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06年發生的花蓮五子命案,涉嫌殺害五名子女的劉志勤夫妻,骨骸2015年6月在山區被發現,全案宣布偵結,而這處凶宅傳出屋主前年以300萬元,脫手給新的葉姓屋主,最近已經派人打掃整修,據傳過年之後,就會讓2名兒子在此住下,鄰居透露,「也有請法師來看過,房子都有整理了。」

▼劉志勤、林真米夫婦。

花蓮縣吉安鄉劉志勤、林真米夫婦2006年疑似殺害5名親生子女,將遺體以塑膠袋套頭、手腳綑綁的方式堆疊於浴室,夫妻倆的骨骸2015年在慈雲山火葬場附近被發現,檢方當時提到,「雖所有相關跡象都顯示夫妻倆是兇手,但由於他們已經死亡,因此對懸宕9年的命案做出不起訴處分。」而閒置的空屋卻傳出許多靈異傳聞。

過去傳出這棟凶宅案發後曾貼上封條封屋一年,但檢警在拆封時竟發現屋內一塵不染,全無蜘蛛網、蚊蠅,連蟑螂屎都找不到,為破除迷信,時任花蓮局長的耿繼文也曾入住7天,事後還傳出大病一場,他本人則否認靈異傳聞,還有男大生自願要住,但卻住一個月就嚇到搬走,「每天晚上都夢到男童在我床邊哭泣說,『哥哥!這是我的房間!』」

屋主在案發後這幾年一直付房貸想脫手,前年終於另尋到新的葉姓屋主,並以300萬售出成交,一度擔心對方反悔,據《三立新聞》報導,附近鄰居表示,「最近開始有看到人來打掃、整理房子,還有進行改建,還加裝防盜鐵門等,過年後應該就會搬進去,要給他2個兒子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