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住「五子鬼屋」7天! 退休警界老長官被自家人法辦

▲耿繼文當時入住五子命案凶宅。(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近期展開分區座談會,場外大小衝突不斷,抗議民眾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其中意外辦到前警政署督察室主任耿繼文,而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故事,就要從曾轟動一時的「五子命案」說起...。

官拜3線3星的前警政署督察室主任耿繼文,於中央警官學校行政警察系39期畢業,曾擔任北市南港、士林、大同分局長、花蓮縣警察局長等;並在去年7月從警政署督察室主任一職退休。

時任花蓮警察局長的他,接手偵辦花蓮吉安鄉「五子命案」,還入住凶宅7天希望能盡快破案,之後傳出他大病一場,讓人不免有所聯想,不過他否認道,「那一年正好碰到H1N1流行,所以打疫苗,因為有傷口還沒完全復原,打完疫苗身體就不舒服,所以我想入住鬼屋大病一場,應該是繪聲繪影啦!」

耿繼文退休後投身街頭運動,在去年9月由軍公教發起的「反污名、要尊嚴」93大遊行前,他所撰寫的「英雄帖」更在警界群組中瘋傳。而這回的脫序抗議事件,辦到這位「老長官」,也讓人再次憶起「入住鬼屋」的過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