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了一頭8公噸鯨魚要餵狗 網友急叩媒體:我公司瘋了

▲網友爆料公司瘋了買8公噸鯨魚屍體餵狗。(圖/翻攝於騰訊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新余市網友向《江西網》爆料,「我的公司瘋了,拉了一頭8公噸的大鯨魚要餵狗!」鯨魚屍體明顯已被電鋸切割,整個魚腸散落體外,外皮疑還似在運送過程中遭刮除,地面留下大量血跡,讓現場目擊者直呼血腥味很重、太恐怖了!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公司買鯨魚來餵狗事屬實,但該公司負責人未出面澄清。

▲鯨魚腸子外流,血流滿地。

▲經魚皮疑似運送中被刮除。

5日江西省網友拿照片向《江西網》爆料,說著自己公司太瘋狂,用拖板車在來一條8公噸的大鯨魚,放在公司前,打算分屍後餵狗。圍觀民眾從沒看過這麼大的鯨魚出現在眼前,更何況鯨魚當場被電鋸分屍,魚腸散落體外,馬路上更是充滿血跡與腥臭味,讓人直呼:實在恐怖!

▲現場有人用電鋸分屍鯨魚。

知情人士向當地媒體透露,鯨魚確定是從外地買進新余市的,拿鯨魚肉餵狗也是屬實,至於這麼大的鯨魚到底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到,他不想說太多,目前該公司也未出面澄清。

江西省農業廳漁政局表示,鯨魚是二級重點水生野生保護動物,捕撈、買賣及運收都不違法,只是賣方必須持有水生野生動物特許利用證,運輸前也需要獲得農業廳的批准,否則會被處3倍以上、5倍以下的罰款。目前漁政局正向新余市漁業部門進一步調查此案。

▼8公噸鯨魚被運來公司大門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