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蟬聯2017美國玫瑰花車遊行首獎 台灣帝雉現王者氣勢

▲華航參展美國玫瑰花車遊行。(圖/華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第128屆美國玫瑰花車遊行於2017年1月2日在洛杉磯帕薩迪納市盛大登場,中華航空連續31年都參與盛會,今年以「再現台灣之美」參展,採用「A350飛行大使」帝雉與五色鳥作為花車造型主角,蟬聯國際花車首獎。

台灣為賞鳥王國,這次華航花車設計挑選了台灣特有的帝雉和五色鳥,並以台灣野百合做為主要裝飾花卉,打造全長55呎、高30呎、寬18呎的造型花車。呼應華航首架A350客機「帝雉號」彩繪機,台灣帝雉展現王者氣勢,更搭配近3萬株的玫瑰、百合、蠟菊令人驚豔。

▲華航蟬聯美國玫瑰花車遊行首獎。(圖/華航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表示,花車設計理念代表著華航向大自然致敬,透過展示帝雉、五色鳥及台灣野百合等台灣特有動植物豐富的自然生態,象徵台灣環境保育的豐碩成果,為今年玫瑰花車大會主題「成功的迴響」的最佳詮釋。

華航自1987年首次參加美國玫瑰花車遊行以來從未缺席,每屆花車設計都力求創新,今年已是第31次參與盛會,也是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華航今年再次與外交部、交通部觀光局合作,持續讓台灣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盼帶領更多旅客一同感受最美麗的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