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騎樓女屍案突破!欠6萬遭囚禁逼債1個月...涉案4男在逃

▲邱男透過女友手機報案後,到便利商店要即期食品用餐,隨後呼呼大睡,絲毫未見緊張情緒。(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真的不是他殺的?嘉義朴子驚傳一名26歲朱姓女子遭虐殺棄屍,雖然23歲的邱姓男友矢口否認,但案情疑點重重,警方一度懷疑邱男涉案,直到他到案說明詳情、將涉案的溫姓男子供出,案件偵辦方向才大轉彎,目前警方正在循線追查相關人士到案。

1日凌晨4時許,嘉義警方接獲邱男報案,指稱有人躺在路邊,到現場後卻發現朱女倒臥騎樓已經明顯死亡,胸、腹、手臂及鼠蹊部多處瘀傷,死前疑似遭到毆打凌虐,研判已經死亡超過2小時,但向警方報案、應該解釋案情的邱男卻不知去向,直到上午7時,員警才在附近的便利商店內找到呼呼大睡的他。

邱男遭逮後否認涉案,不斷強調「人不是我殺的」,僅承認將女友屍體自4樓租屋處搬到騎樓後「棄屍」,拿走她身分證件後再以女友電話報警。由於邱男神情恍惚,且行徑疑點重重,因此被帶回警局偵訊。

當時員警強烈懷疑就是邱男錯手殺死女友,一度認為他涉案,直到偵訊後案件的偵辦方向才出現大逆轉。邱男到案後供稱,他與朱女3個多月前透過網路相戀,2人和28歲的溫男及其陳姓女友日前一同出遊,也因此積欠溫男6萬元的旅費。一個月前,溫見2人無法還出錢,便從台中將朱、邱兩人押至嘉義朴子市租屋處囚禁逼債。

邱男表示,昨夜跨年時溫男離開現場,他與女友原本商議趁隙逃離,不料過程中溫男突然折返回住處,發現2人意圖後雙方隨即陷入扭打,過程中溫男還找來另外3名男子助陣,待一陣亂拳結束、溫男一行人離去後,他才發現朱女已經死亡。

「我想要保護她,但是保護不了!」警方在邱男身上也發現多處瘀傷,與供詞有符合之處,但為何邱男要將屍體搬運到騎樓棄屍、不等警方到來就先行離場?且溫男在案發後仍然安心睡大頭覺,絲毫不見情緒起伏。目前案情仍存在諸多疑點,但警方現已轉移焦點目標,將追查、緝拿溫男等4人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