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600元殺人!「愛家烤漆工」探女遭逮 民雄槍擊案偵破

▲為了600元,烤漆工人槍擊友人送醫急救。(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民雄去年12月間發生槍擊殺人案,一名何姓男子胸部中彈,送醫治療後仍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案發後,檢警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發現一名綽號「蜆仔」的蔡姓烤漆工人涉有重嫌,竟只因600元的工資和被害人起口角,便開槍傷人;經多日查訪後,並於1日下午趁愛女心切的犯嫌回家探視時,順利將其逮捕。

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指出,何男於去年12月30日下午1時許,在金興村1處土地公廟旁遭到槍擊,其胸部中彈,雖緊急送醫取出卡在心臟大動脈的彈頭,但傷者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尚未脫離險境。事後,檢警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綽號「蜆仔」的蔡男涉有重嫌,竟只為了600元工資痛下殺手。

警方表示,根據監視器資料及情資,查出蔡男在案發後便逃往嘉義縣布袋、東石一帶躲藏,同時還發現,犯嫌家中有一名學習障礙女兒,2人平時和1隻黑狗相依為命,認為愛女心切的他必會回家探視;因此員警便在蔡嫌住家附近守株待兔,果然於1日發現其蹤跡,成功將他逮捕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