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女遭棄屍 男友報案後到超商睡覺...「人不是我殺的!」

▲嘉義1日上午驚傳女子遭虐殺棄屍。(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朴子市吉祥三街,今天清晨驚傳一名朱姓女子疑似遭虐殺棄屍,但其邱姓男友卻在報案後不知去向。警方不久後在某超商逮獲邱男,他矢口否認涉案,還說是同租套房的溫姓男子所殺,但警方認為疑點重重,已將他帶回偵訊,並追緝溫男到案。

警方指出,今日清晨4時多接獲邱男報案,指有人倒在路邊,警方趕往時卻見朱女倒臥騎樓,已明顯死亡,身上有多處毆傷,研判已死亡超過2小時;而調查後發現報案人竟就是死者的邱姓男友,但邱報完案後即不知去向。

正當警方展開追緝時,太保市某超商卻在上午7時多報案指稱,店內有位可疑男子在凌晨到店內、索取過期食物食用後,就趴在店內睡覺,行為詭異,警方到場清查,赫然發現在超商呼呼大睡的就是邱男。

邱男自稱精神恍惚,但向警表示「人不是我殺的」,只說有將女友屍體從4樓租屋處搬到騎樓並報警,是另一名溫姓同居人所為。警方認為疑點重重,已將他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80年次的朱女和83年次的邱姓男友在吉祥三街一處公寓租屋同居,另還有另名溫姓男子同住,目前正持續追緝溫姓男子到案,釐清朱女死因。

▼邱男在偵訊後,再度於警局呼呼大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