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半輩子!失智爺忘不了的家人 ...「過世」哥哥找到了

▲夏德萱準備好帶爺爺奶奶回老家黑龍江探親了。(圖/翻攝自夏德萱 Instagr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孝順的女網友夏德萱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爺爺、奶奶的互動,29日晚上她突然發出一則動態,她製作的影片被轉發至大陸,有大陸網友留言認親,竟然是95歲爺爺「老夏」原以為已於戰爭中遭槍殺的哥哥,讓她激動地表示,「我現在真的激動的無法言諭!!!!!!!!!!我真的驚呆了!!!!!!!!!」

貼出的照片中,一名大陸網友表示,「希望你能看到這則訊息,有個黑龍江的在一個視頻裡問你爺爺原名是不是夏全茂,她們看到你們的視頻,他們家人都認為你爺爺是他爺爺的弟弟,他給我發了照片真的很像!和你爺爺長得一模子!他爺爺叫夏全鰲!」而夏德萱確認後發現,爺爺的哥哥真的叫夏全鰲,激動地巴不得馬上買機票,帶爺爺飛過去認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德萱透露,爺爺以為當初逃亡的時候,全家全死於槍彈之下,只剩下他一人生還,在老家黑龍江已經沒有任何家人,卻一直保持著思念,希望他們還在世界上某一個角落就好了,就算得到了阿茲海默症,卻從沒遺忘過,時不時就會提起,「如果世上真的有這種故事存在,如果他們還能相遇,那麼死而無憾」。

過了2小時後,夏德萱又表示,「一切都在聯繫中,但我已經準備好了。」網友看完發文後,紛紛感動地留言表示,「起雞皮疙瘩的感人」、「恭喜!!!好感動好感動」、「爺爺能與家人聯繫到真是太好了!淚」、「感謝科技 !!!!真的太棒了」、「我整個全身發麻,也太感動太開心了」、「世界那麼大,能再相遇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真的替爺爺感到開心」、「連續劇的片段真的發生,好感動」。

▲網友通知夏德萱,爺爺的哥哥在老家黑龍江找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