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爸吃吃看!」 一張圖解釋男人平均壽命短的原因

▲一張圖搞笑解釋男人平均壽命短的原因。(圖/奇可奇卡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內政部公布104年生命表,國人平均壽命為80.2歲,其中女性83.62歲遠高於男性的77.01歲。時常以生活瑣事為靈感的網路插畫家「奇可奇卡 Chico & Chica」,23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最新作品「把拔該死論」,搞笑解釋為何男人平均壽命短的原因,說中不少老爸心聲!

圖片以三段四格漫畫呈現,首圖為小孩肚子餓想吃東西,媽媽看了一眼發現過期,為了不浪費食物,下一秒馬上繃出「這個給把拔吃!」;第二張圖可見,小朋友繃繃跳跳拿出一顆糖,本來要放入嘴中,卻意外掉在地上,媽媽見狀連忙說「這個給把拔吃!」,「奇可奇卡 Chico & Chica」也下了搞笑註解「男人平均壽命比較短是有原因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張圖的老爸下場也一樣,媽媽接過孩子手中的飲料,輕嗅之後覺得有異,表示「先給把拔喝喝看,沒拉肚子就可以喝」。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辛苦爸爸了」、「老爸們要撐著啊!」、「為爸爸默哀三秒鐘~~」、「這都是媽媽教的」、「記得保險多買點」、「把拔命比較硬才對」、「爸爸還活著嗎??哈哈」。

內政部日前公布「104年簡易生命表」,顯示國人平均壽命達80.2歲,其中男性77.01歲、女性83.62歲,均創歷年新高;而相較歐美國家,男性與美國、德國最接近,女性與加拿大相當,且比美國多3歲。另外,六都中則以北市83.43歲最高,其他縣市為新竹市80.73最高,最低則是台東75.22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