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晶碩奪台灣精品獎 美麗海洋、弗珞「日拋」獲獎

【廣編】
圖、文/晶碩提供

▲晶碩光學表示,「美麗海洋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系列目前已經在各大眼鏡行開始販售,頗受消費者好評。

台灣隱形眼鏡業者「晶碩光學」進軍亞太、歐美隱形眼鏡市場,在台灣以直營隱形眼鏡專賣店、晶碩之友會員行銷模式,在北中南設立55間直營店點,5年內市佔、成長率驚人。今年晶碩光學在傳統眼鏡行推出『美麗海洋系列』,甫一推出即獲2017台灣精品獎肯定。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台灣精品獎」,晶碩光學於518家廠商中勝出;「美麗海洋彩色日拋隱形眼鏡」與「弗珞Fleur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於1188件產品參賽中,在產品研發、品質、設計、行銷皆獲肯定,首次報名便雙雙獲獎。

晶碩光學表示,「美麗海洋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系列目前已經在各大眼鏡行開始販售,頗受消費者好評。「弗珞Fleur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將於明年3月在晶碩光學直營門市販售。

詳情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pegavis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