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通緝毒蟲聖誕找女友開房間 警臨檢躲天花板仍GG惹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張姓男子因涉二件毒品案未到宋執行而遭檢方發通緝,25日聖誕節他找女友上旅館開房間卻遇警臨檢,為躲警查緝他一度躲入房內廁所天花板,但仍被眼尖員警發現從天花板拉下,並在偵訊後解送歸案。

新北市警板橋分局員警25日下午3 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後進入一處賓館,員警尾隨進入賓館並根據房號前往敲門查察,經徵得林姓女房客同意後進房查看,在巡經廁所時,眼尖員警發現天花板有一處出現細微裂縫,經向林女詢問,她才坦承張姓男友躲藏在天花板上。

張姓毒品通緝犯聖誕節找女友到板橋賓館開房,卻遇警臨檢,雖躲入廁所天花板內仍遭識破拉下解送歸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2員警即呼叫支援警力前來,員警經一陣搜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躲進天花板的張嫌拉下來,張嫌坦承,涉二件毒品通緝已到要發監執行,見警 臨檢因心虛才躲進天花板內,警隨後還在床頭櫃上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並再在張嫌身上查獲5包安非他命及海洛因約1包、磅秤、注射針筒等證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