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家庭、全民決定! 幸福盟集結立院已逾2000人

▲下一代幸福聯盟號召群眾集結於中山南路立法院門口。(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26日將審查婚姻平權法案,挺同、反同團體都號召大批人馬,分別集結於立法院外濟南路、中山南路,誓言捍衛立場。對此,警方也不敢大意,除在立法院周邊架設圍欄,也出動1200警力戒備;而根據警方統計,在上午8時30分許,反同婚的下一代幸福聯盟陣營人數已逾2000人,另挺同婚陣營人數則為2500人。

下一代幸福聯盟今日號召群眾集結於中山南路立法院門口,並提出陳情「7大理由」,訴求定調為「停止審查、交付公投」,誓言「奮戰到底」,並要參與者穿著白色上衣;而現場參與民眾也高舉「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停止審查、交付公投」等標語響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