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轎車暴衝而來!機車行老闆一個「後翻」 神救援2女童

 ▲機車行老闆看到有車暴衝過來,趕緊兩手一抓,抱起2女童逃命。(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超驚險!今日臉書瘋傳一則機車行的監視器畫面,只見路上有輛轎車不明原因失控暴衝,此時老闆反應超快,衝向前抱起一對小朋友,再一個「後滾翻」,避開了車禍,讓網友大讚是神救援,「比連恩尼遜還厲害!」

臉書粉絲專頁「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今天上午分享這個驚人的畫面,影片中機車行老闆原本蹲在地上修車,後方則有兩名一大一小的女童牽手走過,不過就在老闆放下手上工具,站起身轉頭之際,突然有輛藍色轎車失控飛撞過來,老闆一看苗頭不對,趕緊衝上前,左右手各抱起一個,往後翻滾,用身體護住兩位女童,躲過一場嚴重車禍;事後現場被撞得物品四散,眾人嚇得上前查看女童有沒有異狀。

機車行老闆機警的反應引起許多好評,許多網友都紛紛大讚「高手在民間,老闆功德圓滿了」、「這個有練過啊!!這麼短的時間可以反應那麼快,太神了」、「根本是即刻救援,太屌了!連恩可以滾一邊了」、「超猛老闆一次救兩個!」、「一直重播他到底怎麼往後滾的」不過由於PO文沒有說明事發地點,因此有人猜測是在大陸,也有人表示是在泰國,因此藍色轎車肇事原因和事件後續則不得而知。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