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老闆提供場地 台中林熙蕾「被檢舉得很累」:別一直挨罰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林熙蕾」小勳開餐車賣捲餅,原本在台中美術館附近擺攤,因爆紅狂被檢舉遭開單,後來在一名梁姓善心老闆的幫忙下,改到南屯區大墩七街販賣。小勳無奈地說,「找一個比較不要一直被罰的地方」。

小勳日前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她國小一年級時,在自家爬欄杆時不慎摔落,導致顱內出血昏迷送醫,急救後雖撿回一命,但身體左半邊出現肌肉萎縮;由於長期多靠右半部出力,久了導致右腳踝韌帶也受傷,連帶影響走路。

▲小勳現在在南屯區大墩七街賣捲餅。(圖/東森新聞,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勳開設「鮑記美式蔥油餅」,因神似藝人林熙蕾和許瑋甯,在新聞播出後一夕爆紅,排隊人潮卻引來檢舉;警方先開出勸導單,後來只好開單。

▼善心梁老闆提供地方讓小勳營業。

大墩七街一間3C賣場的梁老闆,得知後主動聯絡小勳,讓她到店面前營業;結果又因噪音和民眾亂丟菸蒂,引起鄰居反彈,尤其是餐車排放的油煙也被檢舉。小勳在臉書粉專說「我們真的被檢舉得很累」。

有網友把2萬5000元放在紅包內,寄到3C賣場,要讓小勳添購靜電機;但小勳婉拒美意,把錢捐給仁愛之家和啟能中心,「他是匿名然後又沒有留資料,所以我不知道怎麼還給他,因為這筆錢我真的不敢拿,想說就捐出去」,並自己花錢購買靜電機,現在已聽不到吵雜的轟轟聲。

22日營業時,客人依舊大排長龍,小勳說,「找一個比較可以不要一直被罰的地方,這是3C老闆,就是直接聯繫我,所以他真的幫我很多。」為避免排隊人潮阻礙交通,她也改用發放號碼牌方式領餐,並告知客人等候時間,努力解決人潮所帶來的問題。

▼大批消費者上門力挺小勳。

▼小勳十分神似林熙蕾。

▲▼小勳之前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營業,因大批人潮被警方開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