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中同學「酒後雙載」回家 18歲男疑自撞摔飛害死他!

▲和國中同學「酒後雙載」回家,18歲男疑自撞摔飛害死他!(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22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2名男子清晨4時許雙載行駛在向上路五段往龍井方向,疑似擦撞人行道,失控打滑噴飛,分別受到輕重傷,緊急送醫,其中一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酒測後發現都有酒精反應、超過標準值,騎車的酒精濃度達0.64,斷送朋友性命。

警消人員清晨獲報,趕到車禍現場,發現2名年輕人倒在人行道上,當時都無動彈,其中乘客18歲賴姓男子已經失去意識,18歲林姓男子意識模糊、會回應呻吟,隨即通知加派救護車支援,將傷重的賴男先行送醫,一路上施以CPR搶救,仍傷重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人行道邊緣處疑似有擦撞痕跡及輪胎痕,懷疑是騎士自撞,車上2人都彈飛重摔,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由林男騎車載著賴男,而抽血鑑定結果,2人都有酒精反應,其中林男酒測值達0.64,死者賴男也有0.41毫克,研判又是酒駕釀禍!

林男涉嫌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但他目前還在醫院,意識尚未恢復,車禍過程及起因是否與其他車輛碰撞,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死者家屬則向警方透露,兒子和林男國中就認識,目前在打零工賺生活費,當時應是林男騎車載兒子返回大肚區住處,不清楚他們在哪喝酒。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