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台新人1小時離職 聽「工作內容」狂冒汗:我快昏倒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信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年輕人不肯吃苦、抗壓性差,被酸是「草莓族」,在我們不滿這個封號的同時,其實捫心自問、從周遭就能發現不少老鼠屎。一名網友面試應徵櫃台的新進員工,對方在了解作業內容的過程中狂冒汗,直呼「我實在記不起來,而且覺得壓力好大,我快昏倒了」,結果短短1小時便離職了

一名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昨天我面試了一位新進員工,剛開始我覺得這位小姐很認真、很想學習,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員工,於是我請她今天晚上來上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晚上6點到班時,他便親切的招呼,「妳好!今天是妳工作的第一天,那我們先從最一般的環境整潔開始做起吧」,原PO看新人勤奮的整理東西感到欣慰,心想「現在要找這麼積極的員工不容易了」。

原PO從報表開始講起,期間隱約注意到對方的額頭開始冒汗,一直拿衛生紙擦拭著,於是他便關心道,「妳會覺得熱嗎?怎麼一直看妳在冒汗」,在得到沒事的答案後,他又繼續教商品盤點的事物。

沒想到那位新人突然打斷他,說道「先停止,就算你說我也記不起來...,櫃台為什麼這麼多複雜的事情?我實在記不起來,而且我覺得壓力好大,我的(心臟)好痛...我快昏倒了,我應該不適合做這個,我可以回家了嗎?」

原PO聽完超傻眼,不過也擔心對方真的昏倒,所以就回了句「不然妳請回吧」。但他看了一下時間才驚覺,竟然才過1小時,「這是我公司最快的離職記錄欸,一定要記錄一下,9487、94狂」。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我遇過來吃完員工餐就消失的人」、「始上最狂」、「我是遇過2小時內突然嘔吐,然後走人」、「你這樣說感覺他可能是有什麼陰影或是疾病吧」、「遇過要點帳時,喊說壓力好大、怎麼這麼恐怖,心裡想說不就是數錢而已,然後一直說她上一份工作4年都是餐廳端盤,所以不敢去碰鈔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