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備杯子潮又環保! 但「這兩點」讓飲料店員狂喊超困擾

▲飲料杯示意圖。(圖/記者洪菱鞠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備環保杯成為趨勢,不但節能減碳、方便攜帶,而且衛生又健康。不過卻有店員跳出說,其實這樣造成他們許多困擾,直喊「拜託請先估算自己杯子的容量」,還有「杯口小請點去冰,不然冰塊根本放不進去」。

一名店員在「Dcard」貼文表示,「拜託!拜託!拜託!我知道大家現在都很環保,但是來買飲料的時候,請估算一下自己的杯子容量,不然沒辦法把雪克杯裡的飲料都倒給你們,最後還要倒掉,也形成一種浪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買手搖飲時,會自備環保杯。(圖/達志影像) 

她接著說,飲料杯口也是個大問題,想要正常冰、少冰、微冰,杯口不夠大都是浮雲,若size小最好點去冰;原PO解釋道,「冰塊濾掉後給你的飲料是沒辦法達到標準的,也沒辦法幫你補滿,因為每種甜度、冰塊的組合都不同,就像 『微糖微冰』和『微糖去冰』的糖量是不一樣的。」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我遇過拿一般寶特瓶來裝正常冰飲料的客人,那冰塊真的還要一顆一顆塞進去,其他多的飲料又倒掉 真的很浪費」、「別說了我還遇過杯口超小還硬要買珍珠的」、「直接買shake杯」、「感謝你,正在想這個問題」、「他們多的我都喝掉」。

▼許多人成為星巴克環保杯的鐵粉。(圖/記者李孟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