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愛飯店搞性愛毒趴? 傳播經紀:玩的是地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土豪哥」在W Hotel訂房開趴,卻演變成致命毒趴,現在還被懷疑根本是「人肉性愛趴」。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傳播經紀表示,這些有地位有錢的富二代「玩的是地位!」為了讓朋友們認可他的經濟實力,還要猛嗑毒、搞小姐「越荒唐才是真正的狂歡。」

▲W命案讓外界好奇,富二代為何愛在飯店內開趴,有傳播經紀透露「玩的是地位!」(圖/東森新聞)

根據報導指出,礙於顏面問題,這些富二代不可能找傳播妹上酒店、KTV,一來隱密性也太低,稍不注意就會被拍照,甚至因此遭勒索,風險太高「不如直接帶小姐到飯店或汽車旅館開房間,所有細節都能自己掌控。」

另外,一晚上動不動10多萬的價格,也是富二代們向朋友炫耀經濟實力的方式。電影「華爾街之狼」、「大亨小傳」裡的荒唐情節,也是富二代們的投影「荒淫無度才是真正的狂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