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花5000萬追妹!土豪哥喊「完了」…原來怕被爸禁足、斷金援

▲土豪哥好友透露,土豪哥和東吳正妹妻子沒離婚,只是各過各的。(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土豪哥」朱姓男子捲進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他坦承死者身上的內褲是他的,但不清楚為何會出現在她那。根據周刊報導,朱男案發後到警局直呼「完了」,原來是擔心被校董父親斷金援和禁足。

朱男到信義分局第一時間供稱,只有在房間看電視;但警方私下透露,他坦承,死者身上的內褲是他的,因連跑好幾天的趴,所以帶內褲來換,但不清楚內褲怎麼會在廁所,還穿在死者身上。檢警不排除再度約談朱男,釐清相關疑點。

《時報周刊》報導,土豪哥的好友表示,土豪哥曾花5000萬元追一名上海富家女,連訂2個月W飯店套房給她住,因此成為W飯店的白金VIP,但最終兩人還是分手收場。好友說,土豪哥和東吳正妹妻子沒離婚,只是各過各的。

報導說,好友透露,土豪哥認為小模之死和他無關,自己會沒事;他到警局時喊「完了」,原本讓警方以為坦承涉案,但後來才知道,他是怕被父親禁足和斷金援。

▼土豪哥2013年大手筆迎娶東吳正妹,在當時引起討論。(圖/東森新聞)

▼土豪哥案發後第一時間到信義分局,全身包緊緊。(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