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回「你要去廁所關我屁事」 他漏氣瞬間變群毆

▲詢問廁所在哪變鬥毆。(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56歲龔姓男子日前到小吃店喝酒,席間去上廁所,向店內另一名郭姓客人詢問方向,對方回應,「你要去廁所關我屁事」,讓他深感漏氣,向友人抱怨後,出面理論,最後變成打群架,其中一人頭部受傷倒地,另外4人有擦挫傷。

據警方調查主嫌龔男凌晨1時許與6名友人在林園夜市內一家小吃部內喝酒,席間外出上廁所,向同在店內慶生的郭姓被害人問廁所方向,對方卻回,「你要去廁所關我屁事」,導致覺得被漏氣很沒面子,返回包廂後向友人說「我被別人漏氣」,邱、李二嫌就外出與郭姓被害人發生口角,雙方友人勸架演變毆打。

邱嫌還打電話號召劉嫌到場助陣,混亂中,一名王嫌持地上旗桿座砸傷郭男友人,造成頭部倒地送醫,其餘4人則是手、肩等部位擦銼傷。

警方表示,當天凌晨疑似兩方酒客口角導致打架,經出動快打部隊,迅速趕往現場立即控制,並將涉嫌毆打龔姓嫌犯等7人查獲到案,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